close

IMG_3145.JPG  


嚐鮮[板橋]七見櫻堂~好巧克力好好吃的布朗尼(新埔站)<甜點/蛋糕>

OPEN:12:00~21:00
ADD: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新埔站步行約2分鐘)
TEL:02-2258-0506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我會認真尋找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的時候
因為家裡的老爺喜歡吃巧克力蛋糕阿~~

去年訂的是網路上很火紅的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
今年找了好久最後決定入手這家也是很多好評的“七見櫻堂”...

IMG_3146.JPG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來買“榛果生巧克力塔”的~~~
因為他是圓形蛋糕.比較適合慶生~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可是我下午去...他說賣完了...

IMG_3144.JPG  

IMG_3145.JPG  

經典嘆息布朗尼$26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吃起來非常巧克力~~~
很濃郁~~
我個人並不是很懂巧克力蛋糕
但老爺吃了一口就說這個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而且從小愛巧克力成痴的弟弟
也是吃了一口就跑來說
這個蛋糕好好吃歐~~
說這個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

所以這家巧克力蛋糕我們下次會再訪的~~
太好吃了~~~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跟著Sharon一起享受美食。瘋食尚吧~~

 

★Sharon食尚餐桌★



延伸閱讀:


2訪[板橋]黃石市場黃石市場蘿蔔糕~天哪他真的好好吃(府中站)<小吃/中式>

4訪[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美味的薯餅塔(新埔站)<早午餐>

嚐鮮[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新鮮湯甜的清脆魷魚(府中站)<小吃/中式/早午餐>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