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8  




N訪[三重]仁政蕭家大腸麵線~從小吃到大的好湯頭麵線(三和國中站)<小吃/中式/早餐>

OPEN:07:30~17:30週一公休
ADD: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198號(三和國中站.走路9分鐘)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位在三重仁政街的大腸麵線
是我從很小很小的小時候吃到大的
他最早以前是開一台三輪車出來賣
生意好到每次都一直舀不停然後一大鍋就賣完了馬上再換一大鍋
整條巷子裡都站滿了人
每個人都乖乖的端著麵線站在路邊吃
超酷的~
現在已經有店面了也已經換第二代接手了
以前那種盛況也已不復存在...

IMG_3986  

IMG_3987  

IMG_4008  
大腸麵線(大)$6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的大腸是屬於Q而有一點嚼勁的那種大腸
我最喜歡他的原因是他的湯頭
湯頭可以說是我很喜歡的麵線的湯頭
目前還沒找到可以取代他的湯頭

只是長大之後
台北縣市的知名麵線幾乎都吃過了
麵線的口袋名單只剩泰山明志路的“全興麵線”還沒採過線...

現在對這家蕭家的大腸評價慢慢沒有小時候那麼高了
如果以大腸來講
目前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陳記大腸麵線”&三重“阿倍麵線”
這兩家的大腸用的都是大腸頭
也都把大腸滷的很香
真的是覺得這兩家的大腸很夠味很好吃
只是“阿倍麵線”的缺點是湯頭我們家比較不喜歡

以湯頭來講
我們家都還是最喜歡“蕭家”這種偏咖啡色澤的湯頭
所以“蕭家”&“陳記”是我們家目前唯一會買的兩家麵線
難以取代阿~~~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