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9   


N訪[內湖]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每一陣子總會想念他的派皮(文德站)<宅配/甜點/蛋糕>

OPEN:10:00~20:00(週二~18:00.週日公休)
ADD: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75號(文德站.步行約6分鐘)
TEL:02-8797-1716


艾媽咪已經從好幾年前就開始吃了...
最近常常動不動就會想要吃甜食
尤其是在晚餐飯後
常常到了晚上9點10點就會有沒吃到甜食的抓狂感...
所以最近都會儲存一點蛋糕在冰箱
以備不時之需

嘴饞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想到艾媽咪...
之前要馬是弟弟買回來的...
要馬是老大買回來的...
這次就在我念了一個星期後的某天
終於再也忍不住的查好餐車地點
親自出馬

官網在這裡~~
裡面有所有蛋糕的口味
和每天“趴趴GO”的活動餐車販賣時間和地點

IMG_4253  

IMG_4254  

↑活動餐車長這樣...
是用小發財車載的...

IMG_4258  

IMG_4259  

↑我們家人口眾多
每次不買個一盒根本就不夠吃...
一盒有8個.可以自己挑口味組合
每片都是$50
有少部份口味$55

IMG_4262  

↑紅豆

我不愛吃紅豆
這個是買給愛紅豆的老媽吃的
所以我就不評論嚕

IMG_4263  

↑香蕉巧克力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愛吃巧克力的老大和嗜巧克力如命的弟弟
都說這個很好吃
這個口味是他們兩個大男生吃到覺得最喜歡的口味...
他們瞬間就把這個口味給分食光了

IMG_4264  

↑芋頭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喜歡芋頭的人不能錯過
他的芋頭內餡屬於比較綿密的那種
吃不到芋頭塊.吃起來是芋泥的感覺
是很傳統的口味
甜度算適中
有甜度但沒有到太甜

IMG_4261  

↑可可乳酪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我對這個口味沒有太深的印象
只記得甜度不高

IMG_4265  

↑抹茶乳酪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這個口味下層是乳酪.上層是抹茶
下層的乳酪吃起來很一般般
上層的抹茶我吃不慣
他很不抹茶
而且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這個口味我不推啦~~

IMG_4268  

↑乳酪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所有蛋糕裡我最愛吃的就是乳酪蛋糕和蛋糕捲
所以這個乳酪口味是我打開這盒蛋糕後第一個拿起來吃的
這個原味乳酪吃起來很普通
不濃也不淡...
我只吃了半個就放回去了
完全沒有想再繼續吃他的衝動
算是很普通的乳酪蛋糕
這個口味可以不用買

IMG_4267  

↑藍莓乳酪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通常我吃乳酪蛋糕是不會選藍莓口味的
我喜歡純乳酪
但是們家的原味乳酪實在是不怎麼樣
我通常不選藍莓口味是因為我怕酸
但是他們家的藍莓乳酪不會酸歐
反而加上藍莓後乳酪口味變好吃了
這個口味我下次會再買

IMG_4266  

↑蔓越莓乳酪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這個口味是他所有乳酪系列裡
我們一致讚揚的口味
它也比藍莓乳酪的口味還要好吃
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款

我很怕酸...
他的蔓越莓口味的酸度並不明顯
我覺得是香大過於酸
搭配最上面的夏威夷果~~(我好愛夏威夷果阿~~)
再加上乳酪
我覺得這個搭配
組合的很完美

吃這個口味的時候我都不想分給別人吃了啦
下次這個口味要點2個



艾媽咪的鄉村派之所以會讓我一陣子沒吃到偶爾就會想再吃
最大的原因絕對是因為他的派皮...
他的派皮好酥好酥
會讓人想念阿~~

乳酪系列最推薦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加上夏威夷果就連不愛酸的也很推薦歐
巧克力香蕉是家裡兩個男生最喜歡的口味~
芋頭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
水蜜桃口味這次去已經賣光了~下次要購入
印象中荷蘭蘋果和胡桃我也很喜歡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請不要吝惜的幫我按個讚吧~~桑QQQQ


延伸閱讀:


嚐鮮[信義]TASWEET手作燒果子~好好吃的日式口味蛋糕捲(國父紀念館站)<甜點/蛋糕>

N訪[板橋]楊家紅豆餅~台北我最喜歡的爆漿奶油餅(新埔站)<中式/甜點>

N訪[大安]好好味港式菠蘿包~真好吃的冰火菠蘿油(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港式/甜點>

2訪[大安]8%冰淇淋專門店~好吃香濃低脂的義式冰淇淋(永康商圈/東門站)<冰品>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嚐鮮[板橋]小潘蛋糕坊~板橋名店鬆軟的鳳黃酥(板橋站)<甜品/網購>

嚐鮮[大同]白鬍子Milk Beard鮮奶霜淇淋專賣店~低脂無香精(寧夏夜市/雙連站)<冰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蛋糕 鄉村派
    全站熱搜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