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7   



嚐鮮[大安]麵や黑平~打入冷宮的拉麵(東門站/永康商圈)<日式/拉麵>

OPEN:11:00-22:00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3號1樓
TEL:02-2397-0787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最近太常來永康商圈繞繞...
該吃過的店家幾乎都吃過了
晃了2圈之後
老大說要來試試這家拉麵店...

IMG_3836  

一入座正在看菜單時
隔壁桌的一男一女便吃完離去
我看見那個女生桌上的“擔擔拉麵”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碗...
桌上的炸物也剩了三分之一...
心裡便覺得好像不太妙...
一直想著.天阿.我不會踩到雷了吧?
加上我不太餓
所以心裡打定主意
就讓老大點他的拉麵吧
我只要吃一個小小的東西就好了...

IMG_3837  

美乃滋叉燒飯$6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如圖所見
當店員把這碗飯送上桌時
我跟老大馬上對看了3秒...
那3秒...
是種無言的默契...

雖然他只有60元
我本來就是抱著只想吃個小東西的心態而點了他
但是看到這樣的一碗飯
我還是覺得很傻眼...

這...不就是白飯嗎@@

吃這碗我還寧願在家吃白飯淋上老媽的滷汁咧==

IMG_3838  

IMG_3839  

雞肉生菜沙拉$10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道一送上來我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因為炸雞肉應該不會有多難吃...
吃了一口
果然...
我立馬跟老大說
“這應該是今天的第一名了...旁邊的茶是第二名...”

這道就...還能吃...不難吃...

IMG_3840  

特製拉麵~叉燒麵$220(高湯口味)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通常拉麵一送上來
愛喝湯的我總會先舀一口湯
喝了半口
OMG~怎麼可以這麼鹹...
害我盯著湯匙裡的那半口
一直想著我要把這半口喝完嗎@@

後來我又吃了一口老大用好放在湯匙裡給我的拉麵
(他只放了拉麵.沒有湯)
麵條還蠻好吃的~我剛是只這樣吃麵就覺得味道足夠了耶
這拉麵也只有泡在湯裡味道就已經那麼夠了
那這碗拉麵的湯是要怎麼喝啦~~~

叉燒也不嫩...
這碗拉麵真的是...失敗...
超鹹的...




這家店...
打入冷宮...
不得復位...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跟著Sharon一起享受美食。瘋食尚吧~~

 


 

延伸閱讀:

 
2訪[大安]8%冰淇淋專門店~好吃香濃低脂的義式冰淇淋(永康商圈/東門站)<冰品>

嚐鮮[大安]誠記越南麵食館~湯好味美的越南米線(永康商圈/東門站)<越式>

3訪[大安]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大安森林公園站)<早午餐/小吃/中式>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4訪[大安]靚咖哩~物美價廉的平價咖哩飯(科技大樓站)<日式/飯類> 

N訪[大安]珍品味泰式炭烤~每次必點的泰式碳烤雞腿(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泰式/飯類>

N訪[大安]好好味港式菠蘿包~真好吃的冰火菠蘿油(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港式/甜點>


 

★Sharon食尚餐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餐 晚餐
    全站熱搜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