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9.JPG   


 

嚐鮮[中正]南機場輪語紅豆餅/車輪餅~簡單用心餡很多(南機場夜市)<甜點/小吃>

OPEN:13:00~21:30(10月至次年5月)
ADD: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口(南機場夜市)
TEL:0939-855-980小吳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最近下午總是很想吃甜的
常常會想吃紅豆餅
台北的紅豆餅中我最喜歡的是板橋區文化路的“楊家紅豆餅(車輪餅)”
楊家的奶油口味是我喜歡的.皮薄餡多

最近嘴饞想吃紅豆餅就想說來試試離家近一點的紅豆餅
試過南機場外面的中華路上的那家紅豆餅之後
覺得那家甜度過甜
吃過一次很失望就不想再買了

倒是這家在南機場內的論語紅豆餅
我一直都很想試試
只是常常晚上去南機場夜市都沒看到他的蹤影


IMG_3092.JPG  

IMG_3091.JPG  

共有奶油。紅豆。芋泥。花生。起士5種口味
買十送一

IMG_3089.JPG  

奶油$1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還OK

IMG_3090.JPG  

芋泥$1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芋泥口味甜度不那麼高
還蠻好吃的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其他紅豆餅:


嚐鮮[萬華]萬大路無名紅豆餅/車輪餅(林阿姨紅豆餅)~高CP值的簡單好味道<甜點/小吃>



延伸閱讀:

嚐鮮[中正]南機場手推車無名燒餅~難以忘懷的甜酥餅(南機場夜市)<中式/小吃>

2訪[中正]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南機場夜市)<早餐/中式>

N訪[中正]劉媽媽飯糰~台北我最喜歡的飯糰(古亭站)<早餐/中式>


N訪[萬華]萬華仙草冰~喝不膩的老店古早味(龍山寺站/萬華火車站)<飲料/冰品>

2訪[萬華]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高CP值.好吃又特別的帥哥早餐店(西門站/西門商圈)<早午餐>

N訪[萬華]麥町吐司工房~簡單的古早味烤肉蛋吐司(西門站)<早餐/中式>

N訪[萬華]阿財虱目魚肚~蔡康永推薦的台北魯肉飯.可我愛的是炒飯(西門站)<中式/宵夜>

N訪[萬華]中華餡餅粥~胡天蘭也推薦的老店(西門站)<中式>

嚐鮮[萬華]多來家早午餐~選擇種類蠻多的早餐店(西門站)<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