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1.JPG


N訪[大同]重慶豆漿~酥脆的招牌炸蛋餅(大龍峒商圈)<早午餐/中式>

OPEN:05:30~下午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大龍峒)
TEL:02-2585-1096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蛋餅是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吃了...
後來在士林上班很常忙完一整個半夜精疲力盡後直接殺過去吃

我通常都先去吃一碗“大龍峒無名古早味油飯”
然後再來吃“重慶豆漿程”的蛋餅
這是一個夢幻早餐SET組阿~~

IMG_3120.JPG  

招牌豆漿$15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豆漿還OK嚕
目前覺得台北市最好喝的豆漿是中正區寧波西街的“大三元豆漿店”

IMG_3122.JPG  

IMG_3121.JPG  

招牌炸蛋餅$3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蛋餅算是我吃過的蛋餅中很特別的蛋餅
他的做法是直接打顆蛋在油鍋炸
然後在蛋上放菜脯
再蓋上蔥油餅一起炸
很類似士林陽明戲院門口的蔥油餅的做法
唯一差別在於這家蛋餅吃起來有很重的胡椒味
算是口味比較重的蛋餅
他炸的酥酥脆脆卻很乾爽
這家也是我一陣子沒吃就會想再去吃的蛋餅之一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其他蛋餅:

 

N訪[信義]陳根找茶~絕對是心中台北最推薦的早餐前三名(台北101站)<早餐>

 


2訪[中正]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南機場夜市)<早餐/中式>


3訪[大安]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大安森林公園站)<早午餐/小吃/中式>

嚐鮮[大同]大龍街無名炸蛋餅~外層焦香酥脆的蛋餅<早餐/中式>



其他早餐/中式:

 

N訪[中和]南山路永和豆漿大王~一出爐就秒殺的胡椒餅(景安站)<早餐/中式>

4訪[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美味的薯餅塔(新埔站)<早午餐>

N訪[大同]大龍峒古早味無名油飯~我百吃不膩最喜歡的油飯<早餐/中式>

N訪[中正]劉媽媽飯糰~台北我最喜歡的飯糰(古亭站)<早餐/中式>

嚐鮮[中山]Cocorico輕食吧~不輸好初早餐的泰式打拋豬帕里尼(松江南京站)<早午餐/西式>

N訪[萬華]麥町吐司工房~簡單的古早味烤肉蛋吐司(西門站)<早餐/中式>

2訪[萬華]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高CP值.好吃又特別的帥哥早餐店(西門站/西門商圈)<早午餐>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嚐鮮[萬華]多來家早午餐~選擇種類蠻多的早餐店(西門站)<早午餐>

嚐鮮[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新鮮湯甜的清脆魷魚(府中站)<小吃/中式/早午餐>

 
2訪[板橋]黃石市場黃石市場蘿蔔糕~天哪他真的好好吃(府中站)<小吃/中式>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