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5.JPG  


N訪[大同]大龍峒古早味無名油飯~我百吃不膩最喜歡的油飯<早餐/中式>

OPEN:05:00~賣完為止(約09:30)週一公休
ADD: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59巷18弄18號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油飯已經吃了好幾年了...

每次吃都很納悶~~
這麼好吃怎麼都沒有美食節目來介紹呢@@
後來這些年才開始有看到食尚玩家節目終於有介紹過它了...


IMG_3125.JPG  

油飯一碗$3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他是有一點比較偏咖啡色的甜醬
然後再淋上店家的招牌滷肉醬汁
米粒屬於偏細長的糯米

我一向並不特別偏愛米飯類
但是這碗油飯從我第一次吃到他開始
每次一端上桌我總是等不及的要拌勻它
然後每次都會很神奇的用很快的速度一直不斷扒飯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IMG_3124.JPG  

滷蛋$15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顆滷蛋要15元
總覺得價錢偏高
但是每次又一定會點
如果吃不過癮再加點一碗油飯
就又會在加點一顆滷蛋

IMG_3123.JPG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先把油飯的所有醬汁都拌勻
然後咬一口滷蛋
再把蛋黃挖出來弄碎
一起拌在油飯裡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麼樸實卻這麼好吃~~~
百吃不膩耶

每次一陣子沒吃就會開始想念他簡單的古早味
然後衝去店裡在現場吃完一碗之後
總是要外帶個幾斤回家孝敬全家人
回家後用電鍋蒸來吃
一樣是好滋味啦~~

這家是台北目前最深得我們全家心的油飯阿~~~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延伸閱讀:


N訪[大同]重慶豆漿~酥脆的招牌炸蛋餅(大龍峒商圈)<早午餐/中式>

嚐鮮[大同]大龍街無名炸蛋餅~外層焦香酥脆的蛋餅<早餐/中式>

 

 

 





其他早餐:
N訪[大同區]重慶豆漿~酥脆的招牌炸蛋餅〈早午餐/中式〉

N訪[中和區]南山路永和豆漿大王~一出爐就秒殺的胡椒餅〈早餐/中式〉

2訪[中正區]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早餐/中式〉

N訪[信義區]陳根找茶~絕對是心中台北最推薦的早餐前三名〈早餐〉

3訪[大安區]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早午餐/小吃/中式〉

4訪[板橋區]向陽晨間飲食館~美味的薯餅塔<早午餐>

嚐鮮[板橋區]黃石市場生炒魷魚~新鮮湯甜的清脆魷魚<小吃/中式/早午餐>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