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3  


嚐鮮[大安]8%冰淇淋專門店~好吃香濃低脂的義式冰淇淋(永康商圈/東門站)<冰品>

OPEN:12:00~22:00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TEL:02-2395-6583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家冰淇淋店在永康商圈可是非常夯
是平常很少吃冰品的我難得願意放進的口袋名單


IMG_3709  

今日霜淇淋口味是
黑芝麻和雪鹽黑糖
還有魔鬼威士忌

IMG_3710  

IMG_3711  

IMG_3719  

口味超多的

IMG_3713  

馬達加斯加香草$10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所有冰淇淋口味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香草或牛奶口味
所以每次新到一家店我一定會先嘗試香草口味以作為是否會再訪的準則
這家位在永康街的人氣冰淇淋店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他的香草口味吃起來濃而不膩
吃的到香草籽
而且吃的出來很新鮮
我很喜歡
下次會再來歐

IMG_3714  

提拉米蘇$10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也是濃郁好吃
吃起來就像真的提拉米蘇
吃他的時候一直讓我想起“鬍子餐酒”那個帶有酒香且濕潤的提拉米蘇蛋糕
這個吃了半盒之後比較容易覺得膩口
所以我們就挖了一口香草口味+一口提拉米蘇口味
結果...意外的好好吃歐~~
怎麼這兩個口味混合在一起會變得這麼搭阿~~
提拉米蘇瞬間變得較不膩口了耶~~
又可以繼續吃吃吃~~
太享受了...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跟著Sharon一起享受美食。瘋食尚吧~~

 

★Sharon食尚餐桌★





延伸閱讀:

2訪[大安]8%冰淇淋專門店~好吃香濃低脂的義式冰淇淋(永康商圈/東門站)<冰品>

嚐鮮[大同]白鬍子Milk Beard鮮奶霜淇淋專賣店~低脂無香精(寧夏夜市/雙連站)<冰品>

N訪[萬華]萬華仙草冰~喝不膩的老店古早味(龍山寺站/萬華火車站)<飲料/冰品>

嚐鮮[大安]誠記越南麵食館~湯好味美的越南米線(永康商圈/東門站)<越式>

嚐鮮[大安]麵や黑平~打入冷宮的拉麵(東門站/永康商圈)<日式/拉麵>

N訪[大安]好好味港式菠蘿包~真好吃的冰火菠蘿油(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港式/甜點>

3訪[大安]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大安森林公園站)<早午餐/小吃/中式>

4訪[大安]靚咖哩~物美價廉的平價咖哩飯(科技大樓站)<日式/飯類>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N訪[大安]珍品味泰式炭烤~每次必點的泰式碳烤雞腿(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泰式/飯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巷弄美食 冰淇淋
    全站熱搜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