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9  


嚐鮮[中山]味鼎蛋餅~媲美內湖巴士蛋餅的美味手工起士蛋餅(南京東路站)<早餐/中式>

OPEN:05:30~12:00
ADD: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南京東路站步行約10分鐘)
TEL:02-2722-3685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蛋餅是我很喜歡吃的一種早餐
吃過了非常非常多蛋餅
我偏好薄香酥脆的那種蛋餅
當然如果餅皮又是一層一層的那種手工蛋餅就更好了...

目前台北市我最喜歡的蛋餅是內湖的“Bus蛋餅"
再來應該是信義區的“陳根找茶
還有完全油炸的那種蛋餅.像是大同區大龍峒商圈的“重慶豆漿
跟大安區的“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
另外還有中正區“南機場無名蛋餅”也是不錯

這家蛋餅算是巷弄美食
賣的是中式的早餐
網路上的文章蠻少的
但是他卻是不容小覷阿

IMG_3955  

IMG_3965  

牆上MENU...

IMG_3956  

IMG_3957  

IMG_3959  

培根起士蛋餅$5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他的蛋餅讓我驚艷的地方是
我一吃就馬上想起內湖的“Bus蛋餅”
而且做法也幾乎都跟巴士蛋餅一樣

首先是手工現擀的餅皮
餅皮吃的到一層一層的口感
再來是內餡的起士並不像一般早餐店是片狀的起士
而是起薩絲的那種起士
所以吃起來會非常的牽絲
起士控的我就喜歡這味阿

這個蛋餅跟一般蛋餅比起來的單價偏高
但是因為他的起士是比薩絲的關係所以成本比較高
以價錢來說他比內湖巴士蛋餅再便宜一點
而且又在台北市區還不用排隊
所以找到他我簡直像撿到寶一樣的開心


IMG_3961  

IMG_3962  

蘿蔔糕(一片)$13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本來對他蠻期待的蘿蔔糕
可是上桌因為煎的不夠酥脆
所以有點失望
蘿蔔糕吃的到粉感但卻又不會太粉
還算OK

而且我前天才吃了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蘿蔔糕”的超好吃的蘿蔔糕
所以...

IMG_3963  

IMG_3964  

IMG_3966  

IMG_3969  

蔥油餅$18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個蔥油餅是我在店內看來看去
覺得看起來還蠻厲害所以點來吃的
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
只好打包回家...

回家之後
我有用烤箱回烤
吃起來香酥
看得出來也是手工餅皮
吃的到一層一層的口感
我什麼醬料都沒有加
直接吃原味
吃到一半吃的到麵香和一點點鹹香
我很喜歡



發現這家店真的是很開心~~
我要變成這家店的主顧嚕~~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其他早餐:


N訪[信義]陳根找茶~絕對是心中台北最推薦的早餐前三名(台北101站)<早餐>


3訪[大安]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大安森林公園站)<早午餐/小吃/中式>

2訪[中正]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南機場夜市)<早餐/中式>

N訪[大同]重慶豆漿~酥脆的招牌炸蛋餅(大龍峒商圈)<早午餐/中式>

N訪[中正]劉媽媽飯糰~台北我最喜歡的飯糰(古亭站)<早餐/中式>


嚐鮮[中山]Cocorico輕食吧~不輸好初早餐的泰式打拋豬帕里尼(松江南京站)<早午餐/西式>


2訪[萬華]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高CP值.好吃又特別的帥哥早餐店(西門站/西門商圈)<早午餐>

N訪[大同]大龍峒古早味無名油飯~我百吃不膩最喜歡的油飯<早餐/中式>

2訪[板橋]黃石市場黃石市場蘿蔔糕~天哪他真的好好吃(府中站)<小吃/中式>

N訪[萬華]麥町吐司工房~簡單的古早味烤肉蛋吐司(西門站)<早餐/中式>

N訪[中和]南山路永和豆漿大王~一出爐就秒殺的胡椒餅(景安站)<早餐/中式>

4訪[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美味的薯餅塔(新埔站)<早午餐>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嚐鮮[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新鮮湯甜的清脆魷魚(府中站)<小吃/中式/早午餐>

嚐鮮[大同]大龍街無名炸蛋餅~外層焦香酥脆的蛋餅<早餐/中式>

嚐鮮[萬華]多來家早午餐~選擇種類蠻多的早餐店(西門站)<早午餐>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