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1   


N訪[中正]南機場彰化肉丸~找不到可以代替他的超好吃限時肉丸(南機場夜市)<小吃>

OPEN:13:30~賣完為止(約15:30前)週四公休
ADD: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34號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
我應該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是:肉圓

從小到大幾乎只要看到攤子有在賣肉圓
我幾乎都會忍不住點來吃吃看
除非他看起來就一付很難吃的樣子我才會放棄

這家南機場的彰化肉圓是肉圓控的我
至少一個月就會吃一次的美味
台北市甚至是外縣市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找到可以取代他的肉圓
我覺得目前唯一有可能可以贏過他的口袋名單
應該只有彰化的“阿三肉圓”了吧

因為一直沒機會去吃阿三肉圓
所以這家南機場的“彰化肉丸”便是我心中的冠軍~~

IMG_4010  

這是他還沒出攤前貼在攤位的告示牌

IMG_4011  

這是出攤前正在準備中的樣子
通常一出攤後一定馬上大排長龍...

IMG_4013  

熱呼呼的肉圓...
我老爸每次來外帶
一定都至少是15個以上阿...

IMG_4016  

IMG_4018  

IMG_4019  

IMG_4020  

IMG_4021  

肉丸$4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晶瑩剔透的肉丸皮
吃起來很Q是我的最愛
肉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那種有一點點咬勁
筍絲吃起來爽口清脆
加上他們家很強的白色醬料是用米下去做的
吃起來甜甜的
他們家的辣醬辣度蠻辣的歐
愛吃辣的我通常也都不會加太多

就算我已經真的很常吃他了
但每次吃都還是覺得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每次一定要一次吃上兩個才過癮
欲罷不能耶~~
百吃不膩~~
而且每次買到它
我通常都是馬上吃兩個
常常再隔一餐就會忍不住再吃兩個
隔天還可以再吃兩個
哈哈~我對他的熱愛簡直是瘋狂阿~~

這家真的不太好買
通常兩個小時就一定會賣光光
我們家已經買到變老主顧了
一定是去排第一個啦

大推大推大推阿~~~~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延伸閱讀:


嚐鮮[中正]南機場手推車無名燒餅~難以忘懷的甜酥餅(南機場夜市)<中式/小吃>

2訪[中正]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南機場夜市)<早餐/中式>

嚐鮮[中正]南機場輪語紅豆餅/車輪餅~簡單用心餡很多(南機場夜市)<甜點/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