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1  


嚐鮮[板橋]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推豬柳起士盒子和鮮奶茶(新埔站)<早午餐/西式>

OPEN:06:30~14:00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新埔站.步行約13分鐘)
TEL:02-2250-0079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很愛吃早餐的我
瘋狂的愛上帕里尼這種吐司
近幾個月一連吃了好多家帕里尼
把這家位在板橋的“花嘿噴”加入口袋名單
就是為了像帕里尼一樣烤的相當酥脆的吐司和高大鮮奶阿~

IMG_4369  

IMG_4370  

↑小小的店面

IMG_4372  

IMG_4373  

↑牆上MENU

IMG_4378  

IMG_4374  

IMG_4375  

IMG_4376  

↑店內照

IMG_4387  

↑點菜單

IMG_4379  

↑鮮奶茶(熱)$35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我已經盡量不喝加奶精的奶茶一陣子了(為了健康著想...)
但是我又很愛喝奶茶
所以這陣子都會點鮮奶茶來喝...

這家鮮奶茶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在於
他們家的鮮奶茶是使用“高大鮮奶”(鮮奶界的LV...)
目前台北地區我唯一喝過是使用高大鮮奶的店家
只有每天都大排長龍的士林的“豐盛號”早餐店&中正區華山裡面的“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但是豐盛號的“紅茶牛奶”總是常常一大早就賣光了...高大牧場鮮奶也是很快會賣完...
而“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的鮮奶紅茶卻是出名的貴~一杯小小杯要價50~70元不等
所以相比之下
板橋的這家“花嘿噴”的鮮奶茶實在是CP值太高~太值得點了阿~

加了高大鮮奶的紅茶果然喝起來有一種濃濃的鮮奶香
我很喜歡~~
還外帶了一杯“高大鮮奶”回家喝呢~

IMG_4380  

IMG_4381  

IMG_4383  

IMG_4382  

↑豬柳起士盒子$5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我就是為了這個烤的非常酥脆
起來有點類似帕里尼的土司盒子來的阿~~

一般帕里尼就算是在新北市吃到也是動不動就要價$80左右
所以這個才$50元簡直讓我心花怒放...

這個吐司盒子跟“ 好初早餐”的厚押餅不太一樣
好初早餐的厚押餅的土司是比較厚的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花嘿噴的土司盒子的土司則是用兩片薄片土司下去壓紋
吃起來比較薄脆

豬柳的調味很適中.鹹香好吃
裡面還加了洋蔥和美奶滋增加溼潤感
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我喜歡的是這牽絲的起士
份量給的很多很有誠意
起士控的我根本無法招架阿~~

對非常喜歡吃帕里尼和起士的我來說
這個豬柳起士盒子的CP值很高
要不是板橋離我家有段距離
這個吐司盒子我應該至少一個星期會來吃他個1~2次阿~~~
這個我很推薦~~

IMG_4384

IMG_4385  

↑培根起士盒子$50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好吃.4心以上我絕對會再訪)

只吃一個土司盒子實在不太過癮
我只好又加點了一個
因為早餐不喜歡吃甜的
而這裡除了豬柳起士盒子之外的鹹的就只剩下培根和火腿了
所以就點了培根

裡面也是有加洋蔥和美奶滋來作調味
但是培根吃起來就沒有豬柳起士盒子那麼好吃了

如果要推薦我還是大推豬柳口味阿~~
真的很希望這家早餐店能再多多研發新的鹹的口味的土司盒子阿~~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請不要吝惜的幫我按個讚吧~~桑QQQQ


延伸閱讀:


4訪[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美味的薯餅塔(新埔站)<早午餐>

嚐鮮[中山]Cocorico輕食吧~不輸好初早餐的泰式打拋豬帕里尼(松江南京站)<早午餐/西式>

N訪[信義]陳根找茶~絕對是心中台北最推薦的早餐前三名(台北101站)<早餐>

嚐鮮[中山]味鼎蛋餅~媲美內湖巴士蛋餅的美味手工起士蛋餅(南京東路站)<早餐/中式>

3訪[中山]LOCO FOOD樂口福咖啡~心中的台北前五推薦早餐店.超酥脆的蛋餅(南京東路站)<早午餐>

N訪[中正]劉媽媽飯糰~台北我最喜歡的飯糰(古亭站)<早餐/中式>

2訪[中正]南機場無名蛋餅~食尚玩家也介紹的九層塔蛋餅(南機場夜市)<早餐/中式>

N訪[大同]重慶豆漿~酥脆的招牌炸蛋餅(大龍峒商圈)<早午餐/中式>

3訪[大安]溫州街無名蘿蔔絲餅~好好吃的蛋餅&吃不膩的蘿蔔絲餅(大安森林公園站)<早午餐/小吃/中式>

N訪[大同]大龍峒古早味無名油飯~我百吃不膩最喜歡的油飯<早餐/中式>

2訪[萬華]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高CP值.好吃又特別的帥哥早餐店(西門站/西門商圈)<早午餐>

N訪[萬華]麥町吐司工房~簡單的古早味烤肉蛋吐司(西門站)<早餐/中式>

2訪[大安]找餐店~甜點控會愛的歐丁起士法式(科技大樓站)<早午餐/西式>

N訪[中和]南山路永和豆漿大王~一出爐就秒殺的胡椒餅(景安站)<早餐/中式>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