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3.JPG


 

嚐鮮[中山]赤峰街無名排骨飯~胡天蘭推薦的低調卻消魂的美味(中山站)<中式/飯類>

OPEN:未知(網路上查到唯一的資訊是:中午不知幾點/晚餐17:00開賣)
ADD: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4號(只要他有開店就看不到他的地址了~在赤峰街9和11號對面)
TEL:無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先來說說...這家真的是很神祕的一家店...
會一直把他列為口袋名單是因為最近蠻愛去買同樣位在赤峰街的"Miss V Bakery"
而且重點是我看大美食家胡天蘭最近一個月一連在FB粉絲團上PO了這家店2次...
加上我個人非常愛好“無店名”美食...
總覺得這樣的店家或攤位一定都有過人之處...
有一種尋寶的探險刺激感...

由於這家店沒有店名.沒有電話.甚至沒有地址...
所以我第一次去尋找他時...星期日晚上7點半...沒開...
第二次去的時候...星期一晚上7點10分...一進店內.大概4個人在排隊...然後排骨飯~已!經!賣!完!!!!!
AND所有湯品都沒有了...所以只剩唯一的“牛肉燴飯”可以點...而且也只剩幾份而已...
第三次去...星期日下午4點40分...沒開...等到5點半都還是沒開...

所以他真的是很神祕的一家店...

IMG_3133.JPG  

招牌牛肉燴飯$85
美味度:(滿分五心~3心代表好吃但沒到特別.4心以上代表推薦會再訪)

這是第二次去...星期一晚上7點10分...唯一剩下可以點的餐點...
這家的招牌是那個荷包蛋...
這顆荷包蛋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厲害的荷包蛋了~~
要煎出像這樣外圍整個焦香酥脆.內裡卻還是如此軟嫩的荷包蛋
是真的需要功力的...(我很懷疑這可能只有鐵鍋才能煎出這樣的古早味)

然後這盤牛肉燴飯
看起來並不特別
可是吃起來卻是讓我和友人驚為天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簡單卻那麼好吃
牛肉軟嫩不鹹卻很有味道
再來就是芥藍菜~真是厲害~
我平常不吃芥藍菜的...因為討厭芥藍菜有點“瓜刮(台語)”的口感
而且甚至很多芥藍菜常常吃起來會有一種苦味
可是...他...到底是怎麼把這個芥藍菜弄的如此順口清脆好吃的阿@@

這盤飯才$85大洋
可是牛肉卻非常足夠...我覺得肉好多歐...
因為我從開始吃第一口
都是一口白飯.然後一些芥藍菜.然後至少會有1~2塊牛肉這樣一起放在湯匙裡一起吃
吃到最後一口竟然都還有足夠的牛肉

這個真的是最平凡的人間美味~~~
人間美味中的最平凡~~~
難怪大美食家胡天蘭會在兩個星期內至少就吃了2次...
我愛上它了~~~


這家店真的是低調再低調...
店面超級小的...
來店內用餐的客人感覺都是熟客
一進門總是很禮貌的到最裡面詢問老闆娘:“XXX還有嗎?”
然後就也很客氣的關上門走出門口...

吃完我們詢問了一下老闆娘
“請問排骨飯要幾點來才吃的到呢?”
老闆娘居然沒有回答...
我們再問
“那5點來吃的到排骨飯嗎?”
老闆娘的回答是
“......機會比較大......”

酷吧!!!
但她的手藝完全征服了我的胃~~~
我一定會再來...
因為我一定要吃到排骨飯~~~~
當然牛肉燴飯我也想再吃~~~~



My Blog~★Sharon食尚餐桌★

您的喜歡是我發文的動力~所以幫我按個讚吧~~

★Sharon食尚餐桌★

跟著Sharon一起享受美食。瘋食尚吧~~

 

★Sharon食尚餐桌★

 



其他中式/飯類:


嚐鮮[中山]梁記嘉義雞肉飯~這應該是台北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肉飯了(松江南京站)<中式/小吃>

N訪[萬華]阿財虱目魚肚~蔡康永推薦的台北魯肉飯.可我愛的是炒飯(西門站)<中式/宵夜>

N訪[大安]珍品味泰式炭烤~每次必點的泰式碳烤雞腿(師大夜市/台電大樓站)<泰式/飯類>

N訪[大同]大龍峒古早味無名油飯~我百吃不膩最喜歡的油飯<早餐/中式>

N訪[中正]劉媽媽飯糰~台北我最喜歡的飯糰(古亭站)<早餐/中式>

N訪[萬華]中華餡餅粥~胡天蘭也推薦的老店(西門站)<中式>

嚐鮮[中山]Cocorico輕食吧~不輸好初早餐的泰式打拋豬帕里尼(松江南京站)<早午餐/西式>

4訪[大安]靚咖哩~物美價廉的平價咖哩飯(科技大樓站)<日式/飯類>


arrow
arrow

    Sharon食尚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